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顶渲首页
顶渲论坛
原创教程
原创汉化
安装指导
|
软件下载
素材下载
教程下载
SolidWorks 2011 SP4.0 + Delcam & CAMWorks 32/64bit
版  本: 2010
界面语言: 英文
软件类型: 国外软件
运行环境: xp/vista/win 7 - 32位/64位
软件大小: 共2个下载包,10.29G
整理时间: 2011-08-20
更新时间: 2011-08-20
下载列表
文件序号 电驴下载 直接下载 大小
1 [三维机械设计系统].Solidworks.2011.SP4.Win64.Edition.Update-SSQ.rar    5.46G
2 [三维机械设计系统].Solidworks.2011.SP4.Win32.Edition.Update-SSQ.rar    4.83G
全选
下载帮助: 加入收藏夹 错误报告
下载说明: ☉建议使用电驴下载本站资源,如果您还没有安装电驴软件,请点击这里去下载最佳的电驴版本!
☉如果这个软件总是不能下载的请点击上面的报告错误,谢谢合作!!
☉如果遇到什么问题,请到本站论坛去咨寻,我们将在那里提供更多 、更好的资源!
☉本站提供的一些商业软件是供学习研究之用,如用于商业用途,请购买正版。
☉本站提供的资源除原创外,皆由网友从网络收集,便于大家的学习及研究,与本站无关。
☉如果您不希望,您的资源,被更多的网友下载、了解、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通知本站,本站将在24小时内删除。

软件功能简介

SolidWorks是世界上第一套基于Windows系统开发的三维CAD软件,该软件以参数化特征造型为基础,具有功能强大、易学、易用等特点。

2011 SP4.0功能
SolidWorks Workgroup PDM 的支援

在 SolidWorks Workgroup PDM 2011 附加程式中的变更会使其无法在 SolidWorks 2010 或更早的版本中载入。要确定对 Workgroup PDM 资料的存取不致中断,请同时升级 SolidWorks 及 Workgroup PDM。
与 SolidWorks Enterprise PDM 产品的相容性

SolidWorks Enterprise PDM 2011 支援 SolidWorks 2011 及之前的两个版本。不支援较新版本 SolidWorks 与较旧 Enterprise PDM 版本的合并使用。
Microsoft Office 的支援

SolidWorks 2011 支援 Microsoft Office 2010 及 2007。
组合件 - 相互对称结合

已更正对称结合求解器中的一个问题。在之前的版本中,不正确地报告某些对称结合被解出而没有错误。现在会正确地报告这些结合解出失败。要更正受影响的结合,反转结合对正(同向/反向)。
工程图中的熔接除料清单

在工程图页中单一熔接除料清单的限制已移除。您可以在工程图页中包括多个除料清单。
PhotoView 预览

PhotoView 360 现在提供两种预览经计算影像的方式:

要在 SolidWorks 图面中预览,按一下 整合式预览(计算影像工具工具列),或按一下 PhotoView 360 > 整合式预览。

要在单独的视窗中预览,按一下预览视窗(计算影像工具工具列),或按一下 PhotoView 360 > 预览视窗。

如果您第一次安装 SolidWorks 2011,当您啟动 SolidWorks 时,会提供您整合式预览的新选项。

如果您安装过 SolidWorks 2011 Beta,则请啟用整合式预览工具列按钮:

显示计算影像工具工具列。

在工具列区域上,按右键并按一下自订。

在对话方块的指令标签中,选择计算影像工具。

拖曳整合式预览的按钮到计算影像工具工具列中。
SolidWorks Motion 绘图设定

SolidWorks Motion 绘图的预设设定有所变更。SolidWorks Motion 使用 dyndes.ini 档案做为绘图的预设。如果您安装完整的 SolidWorks 2011 产品,您会自动取得新的绘图设定。如果您从之前的 SolidWorks 版本升级,请先决定是否要保留任何绘图的自订。如果您要保留绘图的自订,请保持您的 dyndes.ini 档案。如果您不要保留任何绘图的自订,请将 swmotiondefaults.ini 档案的内容复制到 dyndes.ini 中。这将会覆写任何之前的绘图自订,所以在修改之前您可能需要产生 dyndes.ini 档案的备份副本。绘图设定档案是位在安装目录langchinese 中。
CATIA 图形档案的输入支援

CATIA® 图形转换程式现在支援 CATIA V5R1 到 CATIA V5R20。

Service Pack 4.0
Windows 7 Service Pack 1

SolidWorks 2011 Service Pack 4.0 同时支援在 32 位元及 64 位元操作系统上的 Windows 7 Service Pack 1。
Internet Explorer 9

SolidWorks 2011 Service Pack 4.0 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9。
GDI 资源

根据预设,当关闭一个零件或次组合件图形视窗时,SolidWorks 软体现在会自动释出 GDI 资源。此变更应会减少当 GDI 达到处理极限时所发生的问题。在某些状况中,协力厂商的附加程式或巨集可能会受到影响。请参考 Knowledge Base Solution S-054963 "How do I control if SolidWorks releases GDI resources when closing a document window in SolidWorks 2011 SP4" 来获得详细的资讯。
寻找特制厂商

在工作窗格中 SolidWorks 资源标签上线上资源内的寻找特制厂商的搜寻已被移除,因为不再提供 Supplier Source 的服务。


软件版本详细介绍:2010
最新更新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