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顶渲首页
顶渲论坛
原创教程
原创汉化
安装指导
|
软件下载
素材下载
教程下载
SketchUp Pro 8.0.4811 顶渲简体中文包+官方简体中文版+英文原版+Keygen
版  本: 8.0.4811
界面语言: 简体中文
软件类型: 顶渲原创
运行环境: win 2000/xp/vista/win 7 - 32位
软件大小: 共3个下载包,152.72M
整理时间: 2011-03-27
更新时间: 2011-04-06
下载列表
文件序号 电驴下载 直接下载 大小
1 Google Sketchup Pro 8.0.4811 顶渲简体中文包.rar  地址一  9.86M
全选
下载帮助: 加入收藏夹 错误报告
下载说明: ☉建议使用电驴下载本站资源,如果您还没有安装电驴软件,请点击这里去下载最佳的电驴版本!
☉如果这个软件总是不能下载的请点击上面的报告错误,谢谢合作!!
☉如果遇到什么问题,请到本站论坛去咨寻,我们将在那里提供更多 、更好的资源!
☉本站提供的一些商业软件是供学习研究之用,如用于商业用途,请购买正版。
☉本站提供的资源除原创外,皆由网友从网络收集,便于大家的学习及研究,与本站无关。
☉如果您不希望,您的资源,被更多的网友下载、了解、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通知本站,本站将在24小时内删除。

软件功能简介

草图大师 Google SketchUp Pro 8.00.4811 顶渲简体中文包,由Ma5制作完成,实现了对草图大师Sketchup的彻底本地中文化,包括Sketchup、LayOut、Style Builder及所附的模板、帮助文件。中文包的制作完全以国人的使用习惯并结合CG软件的通俗约定完成,排除了现存一些汉化版本,由于翻译不准确、不完整,而令使用者困惑不解,望而生畏的窘境。排除了语言的障碍,您会发现此软件非常强大且极易上手。

【官方简体中文版】

经过几个版本的简体中文版的停发之后,可喜的是Goolgle终于发布了简体中文版,看到了其对大陆市场的重视,不过其简体中文包的制作水平多少令人失望,大多地方使用了台湾繁体中文版的词汇而且还存在许多错误,这会令大陆用户很不习惯或对一些命令产生误解,建议Goole在发布一下版本时,对大陆的用词习惯多做一些研究,做出更适合大陆使用的简体中文包。

1.png

在上面的对比界面中,谷歌使用了“冰屋图片”这个词,令国人费解,其功能是通过谷歌的地球影像对你的模型进行进行定位,所以使用“图像控制”在加上状态行的解释会使国人马上明白此项的功能。

2.png

在上面的对比界面中,谷歌在菜单上使用了相交(I)平面及与选项/与环境的中文名称,此用用词不够准确。
此项的功能是计算模型相交处的曲线,不仅限于平面,曲面也能相交,故用不词不准。
其后面的子菜单
与选项-让人费解,其功能是计算出所选的面的交线,所以应该使用“与选取内容”才合适。
与背景-更是让人晕倒,其功能是计算群组/组件内的面与群组/组件外的面的交线,故应使用“与组外”才简洁易懂。

3.png

上面的对比界面中,官方使用了台湾繁体中文的使用习惯,而且用词啰嗦且不准确。
这样的问题还有很多,不再一一列举。

总之,此版本的官方简体中文版过于粗糙,不正确的用词会误导使用者,或令使用者望而生畏。建议使用用词准确的顶渲简体中文版,简体中文包也可安装到官方简体中文版上,安装后会自覆盖原官方简体中文包。

【顶渲中文界面】

 2.jpg 

 

3-1.jpg 

 

 

 4.jpg

 

5.jpg

 

6.jpg

 

 

By Ma5


软件版本详细介绍:8.0.4811
最新更新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