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顶渲首页
顶渲论坛
原创教程
原创汉化
安装指导
|
软件下载
素材下载
教程下载
SOFTIMAGE 2012 SAP WIN64
版  本: 2012
界面语言: 英文
软件类型: 国外软件
运行环境: xp/vista/win 7 - 64位
软件大小: 共2个下载包,1.39G
整理时间: 2011-10-18
更新时间: 2011-10-18
下载列表
文件序号 电驴下载 直接下载 大小
1 [三维动画特效--功能加值包].TLF-SOFT-AUTODESK.SOFTIMAGE.V2012.SAP.WIN64-ISO.iso    1.39G
2 [三维动画特效--功能加值包].TLF-SOFT-AUTODESK.SOFTIMAGE.V2012.SAP.WIN64-ISO.nfo    1.3K
全选
下载帮助: 加入收藏夹 错误报告
下载说明: ☉建议使用电驴下载本站资源,如果您还没有安装电驴软件,请点击这里去下载最佳的电驴版本!
☉如果这个软件总是不能下载的请点击上面的报告错误,谢谢合作!!
☉如果遇到什么问题,请到本站论坛去咨寻,我们将在那里提供更多 、更好的资源!
☉本站提供的一些商业软件是供学习研究之用,如用于商业用途,请购买正版。
☉本站提供的资源除原创外,皆由网友从网络收集,便于大家的学习及研究,与本站无关。
☉如果您不希望,您的资源,被更多的网友下载、了解、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通知本站,本站将在24小时内删除。

软件功能简介

Autodesk Softimage 2012软件具有创新的创作工具集和增强的互操作性,能够满足不断增长的生产需求,并为用户提供一套强大的三维工具集,从而扩展现有的内容创建流程,满足当前苛刻的电视、游戏和电影项目需求。

专属Autodesk Softimage 2012的Subscription Advantage Packs功能加值包,为使用 Softimage 的艺术工作者和技术总监,提供实用的全新生产工具。

功能:

● 建模工具—推出厚度、孔洞收头、切边、挤出等功能的新选项,以及「加入平滑边缘回路」新工具。
● 选取工具—选择组件更快、更简单。
● Bullet Physics—利用 ICE (交互式创意环境) 的冲突侦测加强功能,以及新加入的 Bullet Physics 引擎刚体仿真功能。
● 动画与场景管理—提供多项强化功能,加快作业流程效率,促进整体生产力。
● ICE 增强功能—现在可直接在 ICE Compound Property Page 中加上、执行脚本,所以自定义作品和工作流程更简单。

Autodesk Softimage 软件是一款高性能的三维角色动画和视觉特效应用程序。直观、无损的工作流程、创新的ICE(交互式创作环境)和Autodesk Face Robot 面部动画工具集能够扩展Autodesk Maya 或Autodesk 3ds Max 软件流程。凭借新的创作工具集、与欧特克娱乐创作套件产品之间增强的互操作性以及符合最新技术发展趋势的新工具,Autodesk Softimage 2012能够帮助您应对日益严峻的三维游戏开发及后期制作挑战。
主要特性和优势

ICE建模
Softimage 2012引入了一种全新的建模方式。借助ICE的强大性能和灵活性,艺术家能够根据一套规则、条件和参数创建几何图形。ICE过程式建模方法可优化拓扑运算创建、粒子网格、定制图元和几何图形断裂等流程;其无损特性可使UV属性和其它特定数据在编辑过程中得到保留,从而消除在变更出现时重新制作纹理的必要。单一的ICE图形可对森林和城市等大型数据集进行交互式编辑,因此艺术家能够更加轻松地创建和管理当前生产流程所要求的极高详细等级。

增强的日常工作流
通过对项目中的日常工作流进行多处小规模增强,Softimage 2012能够提高整体工作效率和易用性。该软件获得了全面的更新和改进,可显著增强用户体验:浏览器、图解视图、场景层管理器、渲染树、骨骼图元、参考模型和权重编辑器均得到增强。

UV展开功能
新的UV松散和锁定选项可节省时间和工作量,使用户能够更加轻松地遵循现有图像或创建一套常规尺寸的UV。

基于ICE的Syflex
借助ICE的强大性能,艺术家现在能够更加灵活的控制和使用Syflex布料仿真功能。利用灵活且基于节点的ICE工作流,艺术家能够更快更轻松地创建和编辑逼真的布料效果。

Lagoa Multiphysics
新的compounds采用由Lagoa Technologies开发的Lagoa Multiphysics框架,可在Softimage 2012中实现塑料、液体、软体、布料和泡沫效果。借助Lagoa,艺术家能够更加轻松地创建不可压缩的流体以及无弹性的、有弹性的和塑料的形态。

ICE FX创建器
新的ICE FX创建器可帮助您更加便捷地创建和修改复杂的效果。模块菜单工具栏为日常工作流程提供了一个ICE的切入点:例如,通过菜单选项设置粒子放射类型,而且仅需几下点击即可按所需方式修改效果。ICE FX创建器可自动连接化合物和节点,支持艺术家利用标准的编辑工作流程修改或扩展效果。

支持立体设计环境
借助新的工具创建立体渲染图,把握三维电影的流行趋势。这些工具具有一个支持多种显示模式的视口内立体视图浏览器和一个立体相机装置。

ICE次帧采样
借助新增的基于每个对象或每个点云的次帧采样支持,在ICE仿真环境中更加精确地对对象,尤其是快速移动的变形对象进行碰撞计算。

矢量置换贴图支持
借助Softimage对矢量置换贴图(VDM)的全新支持,艺术家可以使用mental ray渲染技术在低分辨率的几何图形中对Autodesk Mudbox 2012或其它特定应用程序所创建的高分辨率复杂详图进行渲染。矢量置换贴图可以表现一些并非简单遵循法线的方向位移:例如带配件、退刀槽、褶皱和凸起的形状,如人耳。

其它新特性

Autodesk Softimage 2012软件还具有以下重要特性:

新的ICE化合物、预设FX、着色器和模型库
借助“现成”或可按需定制的新型化合物、着色器和预设ICE FX,在ICE中更加轻松地创建广泛的特效和渲染效果。此外,ICE模型库还包含ICE FX、几何图形和动画,使用户仅需一次点击即可实现完备的场景效果—例如,一根明亮的蜡烛或一支点燃的香烟。

mental ray 2012
利用简化的新型取样控件来控制mental ray,从而节省调整设置的时间。该最新版还支持1.7版的行业标准EXR格式。

Polygonizer
借助新的Polygonizer工具集创建液体和滴状斑点效果。基于通常称为“元球”的技术,Polygonizer支持艺术家在粒子上创建光滑的多边形网格,以及其它多边形网格、曲线和空结构,并且可与新的ICE化合物结合使用。

增强的SDK和事件
借助更多核心的Softimage服务和事件,大中小型企业现在可以轻松定制和扩展其工具和流程:Undo Bracketing、onCommand事件和onRenderPass事件。此外,技术总监(TD)现在能够在动画编辑器、材质管理器、纹理编辑器和图解视图中使用新的锚点来添加菜单项。

Softimage Composite
Softimage Composite工具集继承了奥斯卡金像奖得主所采用的Autodesk Flame视觉效果系统的先进特性,并具有高性能和高动态范围(HDR),具有抠像、跟踪、颜色校正、光栅和矢量绘图、动态遮罩、变形、先进的过滤器、完整的三维合成环境和工具,帮助用户制作立体产品。

Maya nCache支持
借助Softimage中新增的对于Maya nCache格式的读写支持,更加轻松地在Softimage和Maya 2012软件之间传输几何图形和ICE仿真作品。Softimage将贴图放入Maya中的通道,有助于优化数据交换。

MatchMover专业相机跟踪特性
Autodesk MatchMover软件被领先的视觉效果工作室视为重要的生产工具,支持艺术家从视频和电影序列中提取三维摄像机和运动数据,以便将CG元素插入真实场景。MatchMover具有易用的自动跟踪功能和专业艺术家所需的手动精度控件。

一步式套件互操作性
借助Softimage和Maya、Autodesk 3ds Max软件和Mudbox之间的新型一步式互操作性,更加轻松地使用欧特克娱乐创作套件中的专用工具集。将Softimage场景元素导出到Mudbox 中,直观地添加有机的雕刻和绘制细节,然后在Softimage中只通过简单的一步即可更新场景。您还可以在Maya或3ds Max场景中使用Softimage ICE粒子系统。

FBX 2012
借助对Autodesk FBX 2012数据交换技术的支持,艺术家能够将面向icecache和PC2的立体相机装配、矢量置换贴图、多UV和次帧采样导入或导出Softimage,从而更加轻松地在各个产品间安全地传递生产数据。

一致的F-Curve编辑器
更新的F-Curve编辑器所提供的工具集具有更加一致的功能和术语,能够编辑动画曲线,因此动画师能够更加轻松地在欧特克?娱乐创作套件中的多个产品间进行切换。

ViewCube导航
ViewCube导航工具通用于多款Autodesk 3D产品,能够就与三维场景有关的当前相机视图提供反馈,并支持艺术家更加快捷地在不同场景视图间切换。
 

 


软件版本详细介绍:2012
最新更新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