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顶渲首页
顶渲论坛
原创教程
原创汉化
安装指导
|
软件下载
素材下载
教程下载
Vue xStream 10 下载
版  本: 10
界面语言: 英文
软件类型: 国外软件
运行环境: xp/vista/win 7 - 32位
软件大小: 共2个下载包,737.95M
整理时间: 2011-11-24
更新时间: 2011-11-24
下载列表
文件序号 电驴下载 直接下载 大小
1 [三维自然景观设计软件].EON.VUE.V10.0.XSTREAM-ISO.iso    737.95M
2 [三维自然景观设计软件].EON.VUE.V10.0.XSTREAM-ISO.nfo    1.08K
全选
下载帮助: 加入收藏夹 错误报告
下载说明: ☉建议使用电驴下载本站资源,如果您还没有安装电驴软件,请点击这里去下载最佳的电驴版本!
☉如果这个软件总是不能下载的请点击上面的报告错误,谢谢合作!!
☉如果遇到什么问题,请到本站论坛去咨寻,我们将在那里提供更多 、更好的资源!
☉本站提供的一些商业软件是供学习研究之用,如用于商业用途,请购买正版。
☉本站提供的资源除原创外,皆由网友从网络收集,便于大家的学习及研究,与本站无关。
☉如果您不希望,您的资源,被更多的网友下载、了解、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通知本站,本站将在24小时内删除。

软件功能简介

E-on Vue 在建模、动画、渲染等3D自然环境设计中最高级的解决方案.目前国际界内很多大型电影公司,游戏公司或与景观设计相关的行业都用此软件进行3D自然景观开发.

最新的Vue 10 xStream 提供专业 CG 艺术家一个完整的工具套组,用于制作极为丰富且真实环境,并可在 3ds max, Maya, LightWave, Cinema, XSI 上渲染(Render)。

E-on Vue 10 新版本有许多新功能与改善,包含了spline与道路工具、新的岩石科技、流畅的地形编辑、物理的水材质引擎,以及算图效能的改善。 一如往常, 新的产品线将针对三大族群开发: CG专业人士、 3D艺术家与3D爱好者。每种版本将针对各个阶层的用户提供最适当的功能组合。

Vue 10 主要新增功能:

● Spline与道路工具:Vue 10提供了完整的spline工具组, 能够用在EcoSystems, terrain effects 建立道路或是建立对象,自动的路径搜寻算法能够在地形表面建立写实的道路。
● 动态的岩石:Vue 10提供动态的岩石模版的数据库, 能迅速地建立单一岩石,或是一组的岩石,也可用在生态系统(EcoSystems)上面。每次用户由模版创建岩石,新的独立的变化版本也会随之产生。
● 水材质与物理精确的透明度效果, 物理水材质增加了吸收与散色参数,让你可以制作出真实的光线穿透水体产生的吸收效果。Ocean waves现在可以精确地产生入射光,建立真实的水下焦散效果。
● 算图比较:新的算图显示对话框让用户能够比较上一版本的算图效果,可以把两个算图版本迭在一起比较(包含了multi-pass图层) 。使用HDR difference tools来做深度的比较, Lightweight render clones可以用来产生多种不一样的后制特效,而不会改变到原始的算图效果。
● EcoSystem Phase与倾斜(Lean-out)控制:Vue 10让用户可以个别地控制phase(也就是动画的offset),对在EcoSystem里面的动态组件分别设定Phase,是针对个别的instance可以做完全的控制,可以使用function graph控制。 EcoSystem Lean-out控制让用户可以定义EcoSystem instance要倾斜到哪个特定低密度的区域。
● 改善的地形编辑功能:用户现在可以精确地预览active zones,当你在有用Environment Constraints的比刷进行绘制的时候。新增了3D地形笔刷, 当你在绘制的时候还可以随时启动或是关闭Mask rotation功能. 大大地改善了在地形编辑器里面进行材质绘制。新的Strata3D节点, 添加了建立真实的大峡谷断面, 与层层的岩石构型。
● 以边界为运算基础的反锯齿功能(Edge-based Anti-Aliasing): 新的以边界为运算基础的反锯齿算法,用来改善先前的以颜色为基础的反锯齿策略,这两种反锯齿设定都可以分开调整。
● 改善的景深与动态模糊
● 算图速度增快了30%:内部优化,让Vue的算图引擎能达到显著的加速算图效果。
● 新的主视图定义(Main View Defined)的长宽比,多摄影机长宽比变化, 改善的算图区域, 材质投影节点, 混合的材质........
● 外加所有在Vue 9.5的新增功能,例如GPU反锯齿功能、FastHybrid景深、大气重新打灯(Atmosphere Relighting)、区域的云图层(Localized Cloud Layers)、进阶的云层控制、互动的材质放置、 客制化的星空贴图.....等等
 


软件版本详细介绍:10
最新更新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