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顶渲首页
顶渲论坛
原创教程
原创汉化
安装指导
|
软件下载
素材下载
教程下载
SpeedTree 5.1 绿色版+模型库
版  本: 5.1
界面语言: 英文
软件类型: 国外软件
运行环境: win 2000/xp/vista/win 7 - 32位
软件大小: 共2个下载包,250.4M
整理时间: 2011-07-25
更新时间: 2011-07-25
下载列表
文件序号 电驴下载 直接下载 大小
1 speedtree 5.1 绿色版.rar  直接下载  48.97M
2 speedtree 模型库 5.0.rar  直接下载  201.43M
全选
下载帮助: 加入收藏夹 错误报告
下载说明: ☉建议使用电驴下载本站资源,如果您还没有安装电驴软件,请点击这里去下载最佳的电驴版本!
☉如果这个软件总是不能下载的请点击上面的报告错误,谢谢合作!!
☉如果遇到什么问题,请到本站论坛去咨寻,我们将在那里提供更多 、更好的资源!
☉本站提供的一些商业软件是供学习研究之用,如用于商业用途,请购买正版。
☉本站提供的资源除原创外,皆由网友从网络收集,便于大家的学习及研究,与本站无关。
☉如果您不希望,您的资源,被更多的网友下载、了解、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通知本站,本站将在24小时内删除。

软件功能简介

SpeedTree Modeler will change the way you think about procedural content creation. Never again will artists need to sacrifice design choices and settle for a look and feel bound by a limited set of quirky function buttons.

我们都知道在工业生产领域,流水线工作方式的出现带来了效率的极大提升。比如枪械的制造,在最早期的时候由工匠独自一人完成整个产品,不仅效率底下而且一部分坏掉之后往往整个都要报废。后来出现流水线方式的生产后,每个人只需各司其职将自己的零部件按照规格做好,最终就可以装配成一个完整的产品。这样做不仅工人的熟练程度和工作效率可以大大提高,同时也可以把细节做得更加精益求精。

  如今在游戏制作领域也渐渐出现了类似的情况。大家玩3D游戏的时候一定都很注意游戏所营造的效果,而衡量的标准又是什么呢?大多数人一定都会注意这几个方面:树木、水、光照以及人物等等。
   的确,树木、水、光照以及人物都是3D游戏效果制作的重中之重,如果这些方面都做好了,这款游戏的效果必然就不会差。但这就有点类似刚刚提到造枪的例子,仅靠一己之力要想把这些都做好并不容易,必然要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和时间为代价。
   也许是受到传统工业流水线的启发,3D引擎方面也逐渐出现了单独专注于某个领域的产品,例如我现在要讲的SpeedTree就是这样的一款配合引擎使用的软件。顾名思义,SpeedTree是专门负责在游戏中“栽种”树木的程序,它不仅能够营造出非常真实的树木和森林效果,而且可以作为“零件”方便的嵌入到其他渲染引擎当中,为任何一款游戏带去优秀的画面。
   SpeedTree还拥有很多特效以及优化技术。开发者只需要输入环境中的风速和风向等自然条件,SpeedTree就可以让树木实时生成绝对逼真的摆动效果。在优化方面,上面的示意图说明了在极远处的树木,我们只需要2个多边形加上雾化就足够真实了,而随着距离的拉近,SpeedTree动态将树木的多边形数量调整到了1126个,最大程度上达到了性能和视觉效果的平衡。此外,SpeedTree引擎还能够优化程序代码,在运行期间调整CPU与GPU之间的工作量分配,让系统资源发挥出最大的效率。


软件版本详细介绍:5.1
最新更新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