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顶渲首页
顶渲论坛
原创教程
原创汉化
安装指导
|
软件下载
素材下载
教程下载
Mudbox 2012 SP1 32/64位 多语言版
版  本: 2012
界面语言: 英文
软件类型: 国外软件
运行环境: -
软件大小: 共4个下载包,1.55G
整理时间: 2011-04-10
更新时间: 2011-05-25
下载列表
文件序号 电驴下载 直接下载 大小
1 AUTODESK_MUDBOX_V2012_MULTI_WIN32-XFORCE.zip    392.35M
2 AUTODESK_MUDBOX_V2012_MULTI_WIN64-XFORCE.zip    400.7M
3 AUTODESK_MUDBOX_V2012_SP1_MULTI_WIN32-XFORCE.zip    392.33M
4 AUTODESK_MUDBOX_V2012_SP1_MULTI_WIN64-XFORCE.zip    400.65M
全选
下载帮助: 加入收藏夹 错误报告
下载说明: ☉建议使用电驴下载本站资源,如果您还没有安装电驴软件,请点击这里去下载最佳的电驴版本!
☉如果这个软件总是不能下载的请点击上面的报告错误,谢谢合作!!
☉如果遇到什么问题,请到本站论坛去咨寻,我们将在那里提供更多 、更好的资源!
☉本站提供的一些商业软件是供学习研究之用,如用于商业用途,请购买正版。
☉本站提供的资源除原创外,皆由网友从网络收集,便于大家的学习及研究,与本站无关。
☉如果您不希望,您的资源,被更多的网友下载、了解、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通知本站,本站将在24小时内删除。

软件功能简介

数字雕刻与纹理绘画软件,是为电影、游戏和设计行业的专业艺术家设计的,直观的用户界面和高性能的创作工具,为三维建模人员和纹理艺术家提供了创作自由性,而不必担心技术细节。


有了 Autodesk Mudbox,你可以使用快速、高质量的笔刷和雕刻工具,快速精确地雕刻三维模型。从智能设计的大量缺省笔刷中进行选择,或快速定制它们行为和性能。在非对称三维模型上进行对称雕刻,借助网格置换支持快速添加高质量的细节

多分辨率网格编辑
在需要时、需要的地方、以你希望的程度细分网格:高级细分技术为你提供了终极的多边形网格控制。而且,创新的流技术可以帮助你快速高效地处理最大、面最密集的三维模型和场景。

纹理烘烤
凭借快速、高质量的纹理烘烤功能,Mudbox 解决了游戏和电影制作流程中最常见的瓶颈之一:法线和置换贴图的烘烤。在多个任意网格之间烘烤高质量的法线和置换贴图:细节可以烘烤到 8、16 和 32 位贴图中。

三维层
利用高效的 Mudbox 层工作流程在多个层上存储不同的细节传递、变形目标库等。三维层可以融合、遮罩、擦除、镜像和合并,就象二维图像编辑软件包中的层一样。智能、熟悉的层用户界面可以帮助你快速复制、合并、合为一层、分组和重新排序层。

Autodesk Mudbox 2012提供了增强的绘制工具集,创新的全新UV和独立拓扑的工作流程;实用的工具;以及改善的性能和大量的数据集处理。

Mudbox 2012新功能包括:


UV-Less Painting:在绘制前享受不用创建UV的自由!纹理艺术家能够消除或减少时间的浪费和创建UV的复杂性;甚至由多个网格组成的复杂资产也可以被简单的加载;高质量分辨率的贴图能够以Ptex文件导出,以作为一个完整的UV-less过程,或者作为一个按照UV需求的工作流程,一旦UV已经创建可重新烘焙UV空间,并以图像文件方式导出。

大纹理数据集:为了创建细节丰富、高质量的资产,现在可以轻松绘制和管理大纹理数据集。由于采用了新的纹理管理系统,你可以显示和绘制具有由上百万像素组成的成百上千的纹理贴图。

绘制层遮罩和混合模式:以强大的无损方式来合并、编辑图层,借助面向绘制图层的新的可绘制的图层遮罩,你可以有选择性的隐藏或显示图层部分。此外,22个全新的图层混合模式能够帮助扩展艺术家的能力,以及提供了与Photoshop之间明显增强的兼容性。

可编辑的模板:轻松利用现有的可用图像来拓印或投射细节到模型上,借助变形模板的新能力,你可以对齐纹理数据到基础模型上。逐步互操作性:与Autodesk Entertainment Creation Suites 2012其它产品间进行更高效的协作,新版本具有在Maya 2012、3ds Max 2012和Softimage 2012传递数据的能力。

性能改善:在Mudbox 2012中,大量的性能得到了改善,能够帮助你在高分辨率下顺畅绘制和雕刻;更短的时间保存场景中的纹理数据;更加交互地创建、选择和复制图层。

新的笔刷和笔刷选项:访问一个更强大的绘制和雕刻工具集——在多个模型上应用单一笔刷的能力;新的grab工具选项提供了强大的对模型轮廓的控制;面向选择、冻结和权重工具的套索和矩形选取框模式。

多个关节:对多个关节进行创建、管理和刷权重,以快速和轻松对全数字模型进行变形和造型。现在你也可以创建对称的一对关节,同时关节层次能够基于影响的点自动创建。

Linux上运行:Mudbox 2012现在可以在开放式系统Linux上运行,可以满足那些运行将内容创建运行在Linux系统上的工作室使用。

Autodesk Mudbox系统需求

软件
下列任何一种操作系统都支持 Autodesk® Mudbox™ 软件的 32位版本:
Microsoft® Windows Vista® Business 操作系统 (SP1)
Microsoft Windows® XP Professional 操作系统 (SP2)
Apple® Mac OS® X 10.5.7 操作系统

下列任何一种操作系统都支持 Mudbox 软件的 64位版本:
Microsoft Windows Vista Business (SP1)
Microsoft Windows XP x64 版本 (SP2)



Mudbox 软件的 32 位版本最低需要配置以下硬件的系统:
Windows:Intel® Pentium® 4 或更高版本、AMD Athlon™ 64 或 AMD Opteron™ 处理器
Macintosh® 计算机:基于 Intel 的 Macintosh 计算机
1 GB 内存(推荐 2 GB)
650 MB 可用硬盘空间(推荐 2 GB)
优质硬件加速 OpenGL® 显卡
以太网适配器或无线网卡
3 键鼠标或优质 Wacom® 输入板
DVD-ROM 光驱

Mudbox 软件的 64 位版本最低需要配置以下硬件的系统:
Intel EM64T 处理器、AMD Athlon 64 或 AMD Opteron
1 GB 内存(推荐 2 GB)
650 MB 可用硬盘空间(推荐 2 GB)
优质硬件加速 OpenGL 显卡
以太网适配器或无线网卡
3 键鼠标或优质 Wacom® 输入板
DVD-ROM 光驱
 


软件版本详细介绍:2012
最新更新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