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顶渲首页
顶渲论坛
原创教程
原创汉化
安装指导
|
软件下载
素材下载
教程下载
三维角色动画教程 (Learning 3D Character Animation with Jeff Lew)

整理时间:2011-04-12 更新时间: 2011-04-12
下载列表
文件序号 电驴下载 直接下载 大小
1 三维角色动画教程Learnng.3D.Character.Animation.with.Jeff.Lew.-.Part.1.-.Tools.And.Technical.Methods.iso    699.68M
2 三维角色动画教程Learning.3D.Character.Animation.with.Jeff.Lew.-.Part.2.-.Artistic.Principles.And.Applications.iso    699.79M
3 三维角色动画教程Learning.3D.Character.Animation.With.Jeff.Lew.-.part.3.-.Complete.Animation.Example.avi    699.39M
全选
下载帮助: 加入收藏夹 错误报告
下载说明: ☉建议使用电驴下载本站资源,如果您还没有安装电驴软件,请点击这里去下载最佳的电驴版本!
☉如果这个软件总是不能下载的请点击上面的报告错误,谢谢合作!!
☉如果遇到什么问题,请到本站论坛去咨寻,我们将在那里提供更多 、更好的资源!
☉本站提供的一些商业软件是供学习研究之用,如用于商业用途,请购买正版。
☉本站提供的资源除原创外,皆由网友从网络收集,便于大家的学习及研究,与本站无关。
☉如果您不希望,您的资源,被更多的网友下载、了解、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通知本站,本站将在24小时内删除。

教 程 简 介

Jeff Lew是一位着名的三维角色动画师,曾经参与制作了《黑客帝国:重装上阵》中Neo大战100个Smith的经典场面。在这次的DVD教学中,他将向您讲述在任何三维软件中都适用的基本角色动画知识。此外他还讲述了如何更为高效的利用你的电脑,有些东西是无法从书本中学到的。 工业级特效专家指导 近4小时3D角色动画训练 学习传统动画和3D技术技巧 针对初、中级电脑动画师 生动活泼的编辑教学风格 适用于所有3D角色动画软件 角色动画教程 动画师Jeff Lew毕业时学的是电机工程的学

最新更新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