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顶渲首页
顶渲论坛
原创教程
原创汉化
安装指导
|
软件下载
素材下载
教程下载
3D景观设计(Vue 5.05 Infinite)5.05 Infinite 2CD完整版
版  本:
界面语言: 英文
软件类型: 国外软件
运行环境: -
软件大小: 共5个下载包,1.3G
整理时间: 2011-04-14
更新时间: 2011-04-14
下载列表
文件序号 电驴下载 直接下载 大小
1 3D景观设计E-ON.SOFTWARE.VUE.V5.05.INFINITE.PROPER-MAGNiTUDE.nfo    7.28K
2 3D景观设计E-ON.SOFTWARE.VUE.V5.05.INFINITE.PROPER-MAGNiTUDE-CD1.bin    543.87M
3 3D景观设计E-ON.SOFTWARE.VUE.V5.05.INFINITE.PROPER-MAGNiTUDE-CD1.cue    119B
4 3D景观设计E-ON.SOFTWARE.VUE.V5.05.INFINITE.PROPER-MAGNiTUDE-CD2.bin    785.24M
5 3D景观设计E-ON.SOFTWARE.VUE.V5.05.INFINITE.PROPER-MAGNiTUDE-CD2.cue    119B
全选
下载帮助: 加入收藏夹 错误报告
下载说明: ☉建议使用电驴下载本站资源,如果您还没有安装电驴软件,请点击这里去下载最佳的电驴版本!
☉如果这个软件总是不能下载的请点击上面的报告错误,谢谢合作!!
☉如果遇到什么问题,请到本站论坛去咨寻,我们将在那里提供更多 、更好的资源!
☉本站提供的一些商业软件是供学习研究之用,如用于商业用途,请购买正版。
☉本站提供的资源除原创外,皆由网友从网络收集,便于大家的学习及研究,与本站无关。
☉如果您不希望,您的资源,被更多的网友下载、了解、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通知本站,本站将在24小时内删除。

软件功能简介

作为一款为专业艺术家设计的自然景观创作软件,Vue 5 Infinite 提供了强大的性能,整合了所有 Vue 4 Pro 的技术,并新增了超过 110 项的新功能,尤其是 EcoSystem 技术更为创造精细的3D环境提供了无限的可能。Vue 5 Infinite 是几个版本中最有效率,也是在建模、动画、渲染等3D自然环境设计中最高级的解决方案.目前国际界内很多大型电影公司,游戏公司或与景观设计相关的行业都用此软件进行3D自然景观开发. E-on Software 发布的Vue 5 Infinit

VUE 5的三个不同版本售价分别为:
Vue 5 Esprit – Stand alone – $249
Mover 5 – $99
Botanica module – $69
DeepAccess module– $59
LightTune module– $39
Vue 5 Esprit – Pro Studio (包含全部四个模块) – $399
Vue 5 Infinite – 包含以上所有特性并增加更多功能 – $599

Vue 5 Infinite 功能包括:

·EcoSystem 可在场景中生成数百万颗动画的植物、石块或其它物体。
·无论单独物体还是整个场景均可导出为主流3D软件格式,包括 3ds Max、Cinema 4D、LightWave、Maya、Softimage XSI 等。
·3ds Max、Cinema 4D、LightWave、Maya、Softimage XSI 的灯光摄像机同步功能,以匹配渲染。
·带有全面抗锯齿遮罩的 G-Buffer 和 Multi-Pass 渲染,用于高端合成。
·支持多层PSD、RLA 及 RPF 文件格式用于 Discreet Combustion 或 Adobe After Effects 合成。
·GI 和 Radiosity。
·High Dynamic Range Image(HDRI)和 Image Based Lighting(IBL)。
·间接光烘培和高级照明控制。
·SmartGraph 高级功能,可订制 shader 的材质编辑器,高级动画特效,非真实渲染。
·快速 OpenGL 预渲染引擎。
·通过 RenderCow 技术实现静帧或动画的混合网络渲染,支持 Windows 和 MacOS X。
·AccuShadows 高级阴影贴图技术。
·快速的2.5D运动模糊渲染。
·Procedural Terrains 使用子象素细节表现地形更精确。
·植物编辑技术,支持风力影响的动画模拟。
·Python 脚本提供数百个内部功能,可自定义或创建新的渲染效果。
·3D 文本、Metablobs,预动画网格模型、整合后期处理、镜头切换功能等。
IPB Image
IPB Image
IPB Image
IPB Image

 


软件版本详细介绍:
最新更新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