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顶渲首页
顶渲论坛
原创教程
原创汉化
安装指导
|
软件下载
素材下载
教程下载
3DSMAX 2012 32/64位 简体中文版+英文版
版  本:
界面语言: 英文
软件类型: 国外软件
运行环境: - 32位/64位
软件大小: 共2个下载包,6.31G
整理时间: 2011-04-09
更新时间: 2011-04-25
下载列表
文件序号 电驴下载 直接下载 大小
1 3dsmax 2012 32/64位 简体中文版.exe    3.09G
2 3dsmax 2012 32/64bit 英文版.iso    3.22G
全选
下载帮助: 加入收藏夹 错误报告
下载说明: ☉建议使用电驴下载本站资源,如果您还没有安装电驴软件,请点击这里去下载最佳的电驴版本!
☉如果这个软件总是不能下载的请点击上面的报告错误,谢谢合作!!
☉如果遇到什么问题,请到本站论坛去咨寻,我们将在那里提供更多 、更好的资源!
☉本站提供的一些商业软件是供学习研究之用,如用于商业用途,请购买正版。
☉本站提供的资源除原创外,皆由网友从网络收集,便于大家的学习及研究,与本站无关。
☉如果您不希望,您的资源,被更多的网友下载、了解、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通知本站,本站将在24小时内删除。

软件功能简介

全球二维和三维设计、工程及娱乐软件的领导者欧特克有限公司(“欧特克”或“Autodesk”)近日推出2012英文版三维设计、工程和娱乐软件产品组合以及一系列丰富的设计套件。各行业客户可通过全新的系列套件轻松便捷地应用功能全面、技术成熟且更加丰富多样的欧特克设计软件。系列套件以功能齐备的便利套装形式发售,整合了娱乐、建筑、基础设施、产品及可视化设计方面的各种兼容性互补产品供客户结合使用,借以管理数据、工作流及过程。 欧特克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卡尔??巴斯表示,“最新版欧特克系列设计创作套件的推出将进一

2012版欧特克系列设计创作套件
欧特克系列设计创作套件以便利套装的形式提供了更多功能强大的行业设计工具,比独立产品更具成本效益,在安装、部署和管理上也更加便捷。该系列套件还简化了单个套件的跨部门标准化工作,为创新带来更大的灵活性,让客户能够更加轻松地响应瞬息万变的业务需求。此外,系列套件可帮助客户更高效地探索新产品和新技术,提供稳定一致的用户体验,使用户更轻松地掌握和使用各种欧特克工具。

欧特克娱乐创作套件2012通过直观的雕塑工具、纹理绘画工具、实时角色动画和特效工具扩展了Autodesk 3ds Max 或 Autodesk Maya工作流。Autodesk 3ds Max 2012提供了全新的图形加速核心mRigids,用于在视口中进行动态刚体模拟,并使雕塑和绘画功能得到增强。Autodesk Maya 2012的视口增强功能可实现全屏效果,并为视口中的动画编辑工作提供可编辑的动作轨迹,新版软件还配备了全新模拟选件。

语言:英语
网址:https://usa.autodesk.com/3ds-max/
类别:三维动画设计



(from:autodesk.com.cn)
Autodesk 3ds Max 为在更短的时间内制作模型和纹理、角色动画及更高品质的图像提供了令人无法抗拒的新技术。建模与纹理工具集的巨大改进可通过新的前后关联的用户界面调用,有助于加快日常工作流程,而非破坏性的 Containers 分层编辑可促进并行协作。同时,用于制作、管理和动画角色的完全集成的高性能工具集可帮助快速呈现栩栩如生的场景。而且,借助新的基于节点的材质编辑器、高质量硬件渲染器、纹理贴图与材质的视口内显示以及全功能的 HDR 合成器,制作炫目的写实图像空前的容易。

Autodesk 3ds Max 2012软件具有全新的加速图形处理核心,并提供了用于在视窗中进行动态刚体模拟的mRigids,以及克隆刷等全新雕刻和绘画增强功能。

首要功能与优点

Slate 材质编辑器
使用 Slate 轻松可视化和编辑材质分量关系,这个新的基于节点的编辑器可以大大改进创建和编辑复杂材质网络的工作流程与生产力。直观的结构视图框架能够处理当今苛刻的制作所需的大量材质。

Quicksilver 硬件渲染器
使用 Quicksilver 在更短的时间内制作高保真可视化预览、动画和游戏方面的营销资料,Quicksilver 是一种新的创新硬件渲染器,可帮助以惊人的速度制作高品质的图像。这个新的多线程渲染引擎同时使用 CPU 和 GPU,支持 alpha 和 z-缓冲区渲染元素;景深;运动模糊;动态反射;区域、光度学、环境遮断和间接灯光效果以及精度自适应阴影贴图;并能以大于屏幕的分辨率进行渲染。

Containers 本地编辑
通过能让用户在引用内容之上非破坏性地添加本地编辑层的大大改进的 Containers 工作流程,更高效地进行协作。通过并行工作满足紧张的最后时限要求:在一个用户迭代编辑嵌套的未锁定方面时,另一个用户可以继续精调基本数据。多个用户可以一次修改同一嵌套的不同元素,同时防止同时编辑同一个分量。

建模与纹理改进
利用扩展 Graphite 建模和视口画布工具集的新工具,加快建模与纹理制作任务:用于在视口内进行 3D 绘画和纹理编辑的修订工具集;使用对象笔刷进行绘画以在场景内创建几何体的功能;用于编辑 UVW 坐标的新笔刷界面;以及用于扩展边循环的交互式工具。

3ds Max 材质的视口显示
利用在视口中查看大部分 3ds Max 纹理贴图与材质的新功能,在高保真交互式显示环境中开发和精调场景,而无需不断地重新渲染。建模人员和动画师可以在一个更紧密匹配最终输出的环境中做出交互式决定,从而帮助减少错误并改进创造性故事讲述过程。

3ds Max Composite
利用 3ds Max Composite 改进渲染传递并把它们融合到实拍镜头中:基于 Autodesk Toxik 技术的全功能、高性能 HDR 合成器。3ds Max Composite 工具集整合了抠像、校色、摄像机贴图、光栅与矢量绘画、基于样条的变形、运动模糊、景深以及支持立体视效制作的工具。

前后关联的直接操纵用户界面
利用新的前后关联的多边形建模工具用户界面,节省建模时间,始终专注于手边的创作任务,该界面让您不必要把鼠标从模型移开。建模人员可以交互式地操纵属性,直接在视口中的兴趣点输入数值,并在提交修改之前预览结果。

CAT 集成
使用角色动画工具包 (CAT) 更轻松地制作和管理角色,分层、加载、保存、重新贴图和镜像动画。CAT 现已完全集成在 3ds Max 之中,提供了一个开箱即用的高级搭建和动画系统。通过其便利、灵活的工具集,动画师可以使用 CAT 中的默认设置在更短的时间内取得高质量的结果,或者为更苛刻的角色设置完全自定义骨架,以加入任意形态、嵌入式自定义行为和程序性控制器。

Ribbon 自定义
利用可自定义的 Ribbon 布局,最大化可用工作空间,并专注于对专业化工作流程最有意义的功能。创建和存储个性化用户界面配置,包括常用的操作项和宏脚本,并能轻触热键或按钮切换这些配置的显示。

更新的 OpenEXR 图像输入输出插件
更新的 OpenEXR 插件可在一个 EXR 文件中支持无限数量的层,并能自动把渲染元素和 G-缓冲区通道存储到 EXR 层。

与 Autodesk Revit 连通的 FBX 文件链接
利用新的 FBX 文件链接,接收和管理从 Autodesk Revit Architecture 导入的文件的更新。

本地实体导入/导出
在 3ds Max 和支持 SAT 文件的某些其它 CAD 软件之间非破坏性地传递修剪的表面、实体模型和装配。

Autodesk 材质库
从多达 1,200 个材质模板中进行选择,更精确地与其它 Autodesk 软件交换材质。

Google SketchUp Importer
高效地把 Google SketchUp 拉伸软件 (SKP) 版本 6 和 7 文件导入 3ds Max.。

Inventor 导入改进
把 Autodesk Inventor 文件导入 3ds Max,而无需在同一台计算机上安装 Inventor,而且还能在导入实体物体、材质、表面和合成时获得更好的结果。


3ds Max Design 2012

Autodesk 3ds Max Design 2012提供了强大的全新渲染工具集,加速的迭代工作流程,以及增强的互操作性,这些都可以从整体上极大的提升你的制作效率。

3ds Max Design 2012的新功能包括:

Nitrous加速图形核心:在性能和视窗的可视化质量上进行了显著的提升。

Autodesk Alias产品互操作性:借助面向工业设计的Autodesk Alias Design软件,你可以享受顺畅的互操作性,并具有将.WIRE文件导入到3ds Max Design中的能力。

物质程序纹理(Substance Procedural Textures):将80个程序纹理物理化,显示出非常真实的效果。

iray渲染器:不必担心渲染设置,就可以获得可预测的、真实的效果。

风格化渲染:可以创建各种各样的非真实(NPR)效果,用以仿真手工创建的艺术效果。并有能力直接在视窗中渲染风格化图片。

增强的雕刻和绘制:利用对样条笔刷的全新遵循(Conform)、转换(Transform)和约束(Constrain),可享受对笔触和效果更大的控制。

mRigids刚体动力学:利用NVIDIA PhysX引擎可以直接在视窗中创建动力学刚体仿真。

增强的UVW展开:借助全新的映射方法,可以在更少的时间内创建出更好的UVW贴图。

改善的ProOptimizer:使用增强的ProOptimizer功能,可以以更快、更高效和更好的结果来优化模型。

改进的启动时间和内存占用:有针对性的性能改善作为XBR主动中的一部分被开发,使得工具可以按照需求更加智能的被加载。

增强的Autodesk材质库:享受从AutoCAD导入材质的一致性,改善的视窗反馈,更加直观的用户界面体验。

改善的用户界面:增强的用户界面调整为深色系配色方案,执行得更快,并提供了更加一致的用户界面。

改善的Caddy:借助更可预测的用户界面定位,更快速的交互,画布中的Caddy用户界面将具有更好的可用性。


Autodesk 3ds Max 2012, the latest version of the company's 3D modeling, animation, rendering and compositing application. Mapping to the Excalibur (XBR) initiative - a phased plan for the restructuring of 3ds Max - the new version provides fundamental improvements in workflow, user interface and performance that will give artists enhanced creative capabilities and help them to be more productive. Achieving a key goal of the XBR initiative, 3ds Max 2012 introduces a rewritten, multi-threaded graphics core that provides significant improvements to viewport performance and quality. In addition, new creative toolsets and enhanced iterative workflows help increase overall productivity. The 2012 version also features single-step interoperability with products contained in Autodesk Entertainment Creation Suite Premium 2012, offering artists easier access to specialized tools for the task at hand.

The main features of Release 3ds max 2012:

Kernel with graphics acceleration Nitrous

The primary task facing the development team was to revive the 3ds Max, introducing a new system of viewport that is designed to provide huge improvements in program performance and visual quality. In its work, the technology uses Nitrous graphics cards and multicore processors are workstations that allow designers and other professionals working with 3D-graphics, faster processing of large volumes of data. Advanced management methods scenes with multi-threading viewports and materials allow the scene to move the work to a qualitatively new level. Moreover, Nitrous provides a display in the viewport image quality is comparable to conventional renderer, supports an unlimited number of light sources, soft shadows, ambient occlusion (ambient occlusion), rendering the image and transparency of objects of higher quality. The technology also allows for the progressive improvement of image quality, without blocking capabilities at the same time to make changes in the scene.

Procedural textures Substance

It became possible to achieve a wide range of variations in the appearance of texture thanks to a new library of 80 procedural textures Substance. Dynamic textures related to the type of Resolution Independent, took a tiny amount of RAM and hard disk space, can easily be exported to certain game engines through the Substance Air (application shipped separately from Allegorithmic). In addition, it will be possible to quickly convert the texture to bitmaps for rendering graphics with texture baking process.

Dynamics of Solids mRigids

3ds Max 2012 includes a single system simulation solvers MassFX and represents its first module: dynamic calculation of solids mRigids. With mRigids users can use multi-threaded engine NVIDIA PhysX for a more convincing simulation of dynamic bodies directly in the viewport 3ds Max. mRigids supports static, dynamic and kinematic rigid bodies (the latter is intended to simulate a ragdoll) and a number of constraints: Rigid, Slide, Hinge, Twist, Universal, Ball & Socket and Gear. Animators can quickly create a wide range of realistic simulations of the dynamics, as well as use a set of tools for modeling, for example, to create a realistic landscape, strewn with stones. Purpose of the physical properties of objects - friction, density, elasticity - in the cellar, as it will be possible to select the desired preset source materials of the real world and, if necessary, tweaking settings to fit your needs.


Home:
www.usa.autodesk.com
 


软件版本详细介绍:
最新更新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