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顶渲首页
顶渲论坛
原创教程
原创汉化
安装指导
|
软件下载
素材下载
教程下载
专业漫画软件套装 (comicstudio V4.51EX、illustdio v1.6、Easy Paint Tool SAI v1.1)
版  本:
界面语言: 简体中文
软件类型: 国产软件
运行环境: -
软件大小: 共3个下载包,840.91M
整理时间: 2011-04-11
更新时间: 2011-04-11
下载列表
文件序号 电驴下载 直接下载 大小
1 专业漫画软件套装 IllustStudio.v1.6_by_junbin.isz    80.87M
2 Easy.Paint.Tool.SAI中文版_by_junbin.isz    60.11M
3 ComicStudio.V4.51简体中文版_by_junbin.isz    699.94M
全选
下载帮助: 加入收藏夹 错误报告
下载说明: ☉建议使用电驴下载本站资源,如果您还没有安装电驴软件,请点击这里去下载最佳的电驴版本!
☉如果这个软件总是不能下载的请点击上面的报告错误,谢谢合作!!
☉如果遇到什么问题,请到本站论坛去咨寻,我们将在那里提供更多 、更好的资源!
☉本站提供的一些商业软件是供学习研究之用,如用于商业用途,请购买正版。
☉本站提供的资源除原创外,皆由网友从网络收集,便于大家的学习及研究,与本站无关。
☉如果您不希望,您的资源,被更多的网友下载、了解、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通知本站,本站将在24小时内删除。

软件功能简介

在线条绘制方面比目前已用过的任何软件都更作弊、更逆天,线条废柴们的福音!该软件在有名的《数码绘的文法》中有相应介绍,初音的某人气同人画手也惯用它。无论是赛璐璐CG风还是水彩风用SAI都能很好的表现,逆天的线条功能配合二值笔也可以代替ComicStudio绘制漫画线条。体积轻便小巧功能强大,实乃居家旅行杀人灭口(啥?)之必备良品。 可以任意旋转、翻转画布,缩放时反锯齿。 强大的墨线功能 1.让人感动流泪的手抖修正功能!有效的改善了用手写板画图时最大的问题。(终于能画出完美的直线…) 2.矢量化的钢笔

ComicStudio是日本Celsys公司出品的专业漫画软件,它使传统的漫画工艺在电脑上完美重现.使漫画创作完全脱离了纸张,给漫画教学节省大量的费用。   由日本CELSYS株式会社发表的全球独一无二的,基于无纸矢量化技术的专业漫画创作软件-------Comic Studio在中国上市, 为众多的漫画爱好者和工作者提供了一个尽情挥洒内心美好梦想的造梦工具。
编辑本段主要功能
  Comic Studio完全实现了漫画制作的数字化和无纸化 从命名到漫画制作的整个过程.都是在电脑上进行的。ComicStudlo软件可以自由选择各种类型的专用笔。其特有的矢量化技术可以对笔线进行自动整形。已画好的线,可进行变粗或变细处理,而且线条的曲度可以根据需要自由修改。   Comic Studio专业漫画创作软件,具备和包含了各种漫画绘画的专业技法和专业工具。如:可以根据漫画的特点在手写板上直接打草稿,然后再进行各个部位的改动,直至满意为止,保存或打印作品。软件中还有各种增加画面效果的“集中线”,还可以将自己喜欢的图片扫描进去作为网点背景。再如:   漫画作品中所必需的“网点纸”在Comic Stidio软件中已有很多个品种存储在工具栏中,任作者选择(也可根据需要创建自己喜欢的网点纸)。完稿后打印也决不会影响作品的效果。   简单易懂的操作手法、快速简洁的制作方式、丰富多彩的绘画技法和超前思维的创作理念,是ComicStudio带给你的新奇感受。将会成为你创作时必不可少的帮手,实现经济价值的有力工具!还可以为漫画教学提供很大的帮助.

 


软件版本详细介绍:
最新更新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