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顶渲首页
顶渲论坛
原创教程
原创汉化
安装指导
|
软件下载
素材下载
教程下载
欧特克数字雕刻绘图软件 (Autodesk.Mudbox)v2010.SP1
版  本: 2010
界面语言: 英文
软件类型: 国外软件
运行环境: -
软件大小: 共2个下载包,445.34M
整理时间: 2011-04-09
更新时间: 2011-04-09
下载列表
文件序号 电驴下载 直接下载 大小
1 欧特克数字雕刻绘图软件 Autodesk.Mudbox.v2010.SP1.Win32-XFORCE.zip    219.95M
2 欧特克数字雕刻绘图软件 Autodesk.Mudbox.v2010.SP1.Win64-XFORCE.zip    225.39M
全选
下载帮助: 加入收藏夹 错误报告
下载说明: ☉建议使用电驴下载本站资源,如果您还没有安装电驴软件,请点击这里去下载最佳的电驴版本!
☉如果这个软件总是不能下载的请点击上面的报告错误,谢谢合作!!
☉如果遇到什么问题,请到本站论坛去咨寻,我们将在那里提供更多 、更好的资源!
☉本站提供的一些商业软件是供学习研究之用,如用于商业用途,请购买正版。
☉本站提供的资源除原创外,皆由网友从网络收集,便于大家的学习及研究,与本站无关。
☉如果您不希望,您的资源,被更多的网友下载、了解、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通知本站,本站将在24小时内删除。

软件功能简介

欧特克推出最新的数字雕刻绘图软件Autodesk Mudbox 2010 更高的模型质量丶全新的演示性能,让数字娱乐工作流程之间的整合更加便利 近期,在美国新奥尔良举行的全球年度CG盛典SIGGRAPH大会上,全球最大的二维和三维设计丶工程与娱乐软件公司欧特克有限公司(“欧特克”或“Autodesk”)发布了推出了其最新版数字雕刻与绘图应用软件 Autodesk Mudbox 2010。该2010版软件使得动画师在使用 Adobe Photoshop丶Autodesk Maya丶Autodes

欧特克主管数字娱乐行业的副总裁Stig Gruman 表示:“Autodesk Mudbox让动画师能够自由创作三维空间数字作品,使其感觉就像用粘土和涂料创作一样方便。该软件让动画师能够提高其三维空间人物丶物体和环境的精细度,而传统的三维空间建模应用软件则很难实现这一点。”

来自着名数字图形工作室RABCAT Computer Graphics GmbH的人物动画师 Christoph Schädl是参与Autodesk Mudbox 2010 测试版的评测人员。Schädl表示:“我非常喜欢使用Autodesk Mudbox,因为它直观的用户界面让我能够完全将精力集中于我的创作视觉。2010版本中,我最喜欢的功能就是以不同绘制途径在多个纹理图间无缝绘图的能力。这意味着你可以绘制相当大的纹理图,可大至 50K,甚至更大。”

新功能亮点

与 Adobe Photoshop 之间的互操作性:新工作流程使得结合使用 Mudbox 和 Photoshop 变得更加方便。Autodesk Mudbox 2010 可以导入 PSD 文件,作为绘画层使用,也可以导出绘画层作为 PSD 文件使用,用于润色。

与 Autodesk Maya丶Autodesk 3ds Max 和 Autodesk Softimage 之间更简单的互操作性:Autodesk Mudbox 增加了对 Autodesk FBX 文件传输技术的支持,让动画师能够导入和导出较常用 OBJ 文件格式包含更多信息的场景数据。绘制的纹理图丶相机以及图像板可以保留,从而实现了保真度更高的传输,帮助动画师节省时间。

软件开发工具包 (SDK):Autodesk Mudbox 2010 推出了一个 C++ 软件开发工具包,制作团队可以用它来定制并将Autodesk Mudbox 整合进制作流水线。

全新的创作工具和工作流程:2010版还包括全新的笔刷丶对重新排序绘画层的支持丶环境光吸收贴图烘焙丶新的视窗过滤器以及直
接透过视窗渲染图像的能力,从而使得Autodesk Mudbox 成为强大的演示工具。

(IMG:https://images.autodesk.com/apac_grtrchina_main/images/news_pagebanner_420x489_v2.jpg)

欧特克传媒娱乐部门专门为专业媒体创作人员提供尖端丶高效的设计工具。其屡获殊荣的传媒娱乐解决方案是专为数字媒体的制作丶管理及交付而设计,全面覆盖了从影视特效丶调色配光丶动画编辑丶游戏开发和设计可视化等所有领域。多年以来,欧特克一直努力为视觉特效设计师们和3D艺术家们提供更多更好的三维工具,帮助他们用最佳的效果来实现完美创意,将脑海中孕育已久的梦幻景象转化为现实力作。

欧特克软件
欧特克是全球二维丶三维设计和工程软件的领导者,为制造业丶工程建设行业丶基础设施业以及传媒娱乐业提供卓越的数字化设计和工程软件服务和解决方案。自1982年AutoCAD正式推向市场,欧特克已针对最广泛的应用领域研发出多种设计和工程解决方案,帮助用户在设计转化为成品前体验自己的创意。《财富》排行榜名列前1000位的公司普遍借助欧特克的软件解决方案进行设计丶可视化,并对产品和项目在真实世界中的性能表现进行仿真分析,从而提高生产效率丶有效地简化项目并实现利润最大化,把创意转变为竞争优势。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欧特克公司网站。

更多资源请请访问:https://www.VeryCD.com/groups/langard/
 


软件版本详细介绍:2010
最新更新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