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顶渲首页
顶渲论坛
原创教程
原创汉化
安装指导
|
软件下载
素材下载
教程下载
Maxwell Render Fire 2.5 for 3dsmax 7.0-2011 32/64位 顶渲简体中文版 + Maxwell Render 2.5 英文原版及全部插件包
版  本: 2.5
界面语言: 多国语言
软件类型: 顶渲原创
运行环境: win 2000/xp/vista/Linux - 32位/64位
软件大小: 共4个下载包,467M
整理时间: 2011-03-04
更新时间: 2011-03-30
下载列表
文件序号 电驴下载 直接下载 大小
1 麦克斯韦光谱渲染器-Maxwell.Render.2.5.0.0.32bit.rar    99.46M
2 麦克斯韦光谱渲染器-Maxwell.Render.2.5.0.0.64bit.rar    104.16M
3 麦克斯韦光谱渲染器-Maxwell.Render.2.5.0.0.Plugins.All.rar    244.03M
4 麦克斯韦光谱渲染器-Maxwell.Fire.2.5.for.3dsmax.7.0-2011.32_64位.顶渲简体中文版.rar  地址一  19.34M
全选
下载帮助: 加入收藏夹 错误报告
下载说明: ☉建议使用电驴下载本站资源,如果您还没有安装电驴软件,请点击这里去下载最佳的电驴版本!
☉如果这个软件总是不能下载的请点击上面的报告错误,谢谢合作!!
☉如果遇到什么问题,请到本站论坛去咨寻,我们将在那里提供更多 、更好的资源!
☉本站提供的一些商业软件是供学习研究之用,如用于商业用途,请购买正版。
☉本站提供的资源除原创外,皆由网友从网络收集,便于大家的学习及研究,与本站无关。
☉如果您不希望,您的资源,被更多的网友下载、了解、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通知本站,本站将在24小时内删除。

软件功能简介

Maxwell-麦克斯韦光谱渲染器,是一个基于真实光线物理特性的全新渲染引擎,它是一个独立的渲染平台,通过插件接口为其它软件提代渲染,因此它更为稳定及灵活,几乎所有需要渲染的软件都能通过它进行渲染,甚至photosop这里图像处理软件也可调用它,可谓是一个万能渲染者。现今的烈火本,支持交互式实时渲染,而且实时渲染是基于CPU的,不受任何限制。 为了大家学习掌握这个强大的渲染器,顶渲的Ma5先生对其与3dsmax的接口插件进行了完全汉化。

Maxwell是一个基于真实光线物理特性的全新渲染引擎,按照完全精确的算法和公式来重现光线的行为。 Maxwell中所有的元素,比如灯光发射器,材质,灯光等等,都是完全依靠精确的物理模型产生的。可以纪录场境内所有元素之间相互影响的信息,所有的光线计算都是使用光谱信息和高动态区域数据来执行的。
1、内部没有采用传统的RGB色彩空间,而是用光谱来定义光线的颜色。完全把光线当作携带能量的电磁波来看待。   
2、声称可以避免传统的Photon Map、Radiocity等算法的缺点。   
3、内置真实的摄影机镜头算法,而不用Post的 Camera Shader。直接可以计算白光色散等光学现象   
3、先进的Caustics算法   
4、严格的光源定义,不允许没有面积的光源,并且支持众多数量的光源。   
5、完全真实的Motion Blur   
6、未来的广泛的支持,涉及各种主流软件。包括 sketchup,3dsmax,cinema4d,formz,lightwave,maya,rhino,soliworks目前都有其插件接口。
7、支持网络分布式渲染
8、最新的烈火版(Fire),更是支持交互式时实渲染,并且支持全部材质及其它功能,完全以CPU为基出,不需额外的硬件设备。

 【顶渲简体中文界面】

 

1.png 

 

 

 2.png

 

3.png

 

 【渲染实例】

005.jpg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By ma5


软件版本详细介绍:2.5
最新更新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