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顶渲首页
顶渲论坛
原创教程
原创汉化
安装指导
|
软件下载
素材下载
教程下载
finalRender R3.5 SE SP1 for 3dsmax/design 2009/2010/2011 32/64位 顶渲中英文双语切换版
版  本: R3.5 SE SP1
界面语言: 多国语言
软件类型: 顶渲原创
运行环境: win 2000/xp/vista/win 7 - 32位/64位
软件大小: 共6个下载包,138.74M
整理时间: 2011-02-28
更新时间: 2011-03-30
下载列表
文件序号 电驴下载 直接下载 大小
1 finalRender R3.5 SE SP1 for 3dsmax 2009 32位 顶渲中英文双语切换版.rar  地址一  21.85M
2 finalRender R3.5 SE SP1 for 3dsmax 2009 64位 顶渲中英文双语切换版.rar  地址一  24.45M
3 finalRender R3.5 SE SP1 for 3dsmax 2010 32位 顶渲中英文双语切换版.rar  地址一  21.73M
4 finalRender R3.5 SE SP1 for 3dsmax 2010 64位 顶渲中英文双语切换版.rar  地址一  24.49M
5 finalRender R3.5 SE SP1 for 3dsmax 2011 32位 顶渲中英文双语切换版.rar  地址一  21.73M
6 finalRender R3.5 SE SP1 for 3dsmax 2011 64位 顶渲中英文双语切换版.rar  地址一  24.49M
全选
下载帮助: 加入收藏夹 错误报告
下载说明: ☉建议使用电驴下载本站资源,如果您还没有安装电驴软件,请点击这里去下载最佳的电驴版本!
☉如果这个软件总是不能下载的请点击上面的报告错误,谢谢合作!!
☉如果遇到什么问题,请到本站论坛去咨寻,我们将在那里提供更多 、更好的资源!
☉本站提供的一些商业软件是供学习研究之用,如用于商业用途,请购买正版。
☉本站提供的资源除原创外,皆由网友从网络收集,便于大家的学习及研究,与本站无关。
☉如果您不希望,您的资源,被更多的网友下载、了解、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通知本站,本站将在24小时内删除。

软件功能简介

finalRender是德国cebas VISUAL TECHNOLOGY Inc出品的目前最为强大的专业渲染器,它的强大功能,丰富的材质,高质的渲染结果及快速的渲染速度,是其它渲染器无法比拟的,支持网络分布式渲染。是动画、建筑、产品渲染的首选。 顶渲中英文双语切换版,可根据用户的喜欢使用中文或英文,甚至在不需要时可将之关掉,从可节省电脑资源,增强系统稳定性。此软件包还包含专业卡通渲染器finalToon及烟云插件pyrocluster。

【finalRender R3.5 SE SP1 顶渲中英文双语切换版特点】

1. 整合了finalToon3.5 顶渲简体中文版。

2. 智能安装,可识别同一系统下所安装的3dsmax/design多个版本,且可共享,打破了原版只能安装到一个版本的限制。

3. 内附授权许可程序及安装说明。

4.在使用时可选择英文或中文,从而对软件进行对比,有利于透彻领悟软件参数的含义,是想从中文过渡到英文使用者的最佳选择。

5.如果使用了其它渲染器进行渲染可不进行渲染工作时,还可将渲染器临时关掉,从而节省电脑资源,并且提高软件的稳定性。
 

【使用简介】

安装本软件后,启动3dsmax/design后会出现如下对话框:

1.png

 1. 开启,选取时启动fR渲渲染器,不选时临时关掉fR渲染器

2. 简体中文版,使用中文版fR

3. 英文版,使用英文原版fR

4. max启动时不显示此对话框,如果你不想频繁进行语言切换,可选取此项,关掉此对话框,防止对你的干扰,此后你还可以通过3dsmax的工具来进行语言切换或开启此对话框,如下:

2.png

 

3.png

By Ma5


软件版本详细介绍:R3.5 SE SP1
最新更新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