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顶渲首页
顶渲论坛
原创教程
原创汉化
安装指导
|
软件下载
素材下载
教程下载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软件版本介绍
finalRender R3.5 SE SP1

软件版本介绍

finalRender 3.5 SE SP1版本的新功能

这个版本提高了整程序的稳定性,并且对工作流程进行了强化,例如网络分布式渲染。经过不断的beta测试及用户的反馈,可以确保此版本比以前任何版本表现的更加出色及稳定。

此版对以下问题进行了特别修复:

1. 灯光缓存全局照明(Harmonics GI): 解决了网络分布式渲染的问题,对于混合材质来说渲染速度得到了极大提高,多处画质得到了增。

2. 智能粒子(thinkingParticles)实例及不透明度方面的问题得到了解决。

3.  “ 帧已完成”挂起问题得到了解决。

4. fR的线扫描渲染内核得到了增强,对不完美的几何体的包容得到了提高。

5. 灯光缓存对双面材质的问题得到了修复。

6. fR多层材质的问题得到了修复。

7. 光源/方形光源:不完美痕迹得了修复。

8. fR光源材质:当用于多级子材质可能会出现的问题得到了修复,并且渲染速度极大提高。

9. Alpha通道:得到了提高。

10. fR-代理物体:渲染及其它问题得到了修复。

11. fR-建筑材质:当使用“可见面光源引起无高光”问题得到了修复。

12.视差立体图像,输出得到了增强。

13.立体相机:对于MAX的公用项的“保存文件”没有选取时,仅左/右不工作的问题得到了解决。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