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顶渲首页
顶渲论坛
原创教程
原创汉化
安装指导
|
软件下载
素材下载
教程下载

DreamScape 2.5 安装 注册 激活 教程

发表时间:2011-04-28 更新时间:2011-04-28 作者:

1.正确安装 3dsmax/design。

2.安装 DreamSCape 2.5 的授权管理程序。

  1)英文原版会在安装 DreamScape 的同时自动完装 DCPFLICS 授权管理服务器,无需独立安装。

  2)顶渲简体中文版,为了便天大家的安装及卸载,将 DreamScape 的 DCPFLICS 授权管理服务器制作了独立的安装包,在安装 DreamScape 顶渲简体中文版前,先安装。

3.确安装 DreamScape 2.5 与3dsmax所对应的版本。

4.运行3dsmax,并且DreaScape的任一功能都会打DreamScape的授权管理对话框,如:进行建模,几何体 -> 幻景-物体 -> 山地 ,就会打开下面的对话框。

 t-1.png

 

5.在上面的对话框中按 授权 按钮,打开下面的注册对话框。

 

 t-2.png

 

6.在上面的对话框中,选手动注册,按手动注册下面的 继续 按钮,打开下面的注册填写对话框。

  运行注册码产生器程序,按下面的指示进行操作,就可顺利完成软件的注册。

 

 授权.jpg

 

7.注册完成后,关闭注册码产生器,就可以正常使用DreamScape了。

 

by Ma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