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顶渲首页
顶渲论坛
原创教程
原创汉化
安装指导
|
软件下载
素材下载
教程下载
3ds max&VRay极致室内表现-风格篇缺失视频

整理时间:2011-04-11 更新时间: 2011-04-11
下载列表
文件序号 电驴下载 直接下载 大小
1 极致表现室内风格篇.rar    436.6M
全选
下载帮助: 加入收藏夹 错误报告
下载说明: ☉建议使用电驴下载本站资源,如果您还没有安装电驴软件,请点击这里去下载最佳的电驴版本!
☉如果这个软件总是不能下载的请点击上面的报告错误,谢谢合作!!
☉如果遇到什么问题,请到本站论坛去咨寻,我们将在那里提供更多 、更好的资源!
☉本站提供的一些商业软件是供学习研究之用,如用于商业用途,请购买正版。
☉本站提供的资源除原创外,皆由网友从网络收集,便于大家的学习及研究,与本站无关。
☉如果您不希望,您的资源,被更多的网友下载、了解、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通知本站,本站将在24小时内删除。

素 材 简 介

室内设计必定需要有风格,风格流派是在各种文化的历史沉淀下形成的。可以说,风格特征代表着文化特征,也是室内表现作品所传递的视觉第一信息,因此,我们如何利用渲染器达到所需的效果?这是一个值得思考的问题,本书将帮您解决这个问题。随书光盘内容为书中实例讲解学习所需要的源文件,以及750分钟的海量视频演示文件。
本书选择了国内最流行的几种家居设计风格,并讲述了各种风格的渲染表现技法,非常适合设计者和表现者阅读使用

从2001年开始,在成功编著出版了《3ds max建筑与室内设计经典》之后,我们接着在其后的几年中又陆续编著完成了《红色风暴——建筑室内实例教程》等一系列图书。这些图书作品在行业内产生了一定的反响,陆续收到很多读者热情洋溢或疑问满篇的邮件。在这里,我们感谢广大读者及出版界的关注和认可。希望通过我们不懈的努力,为热爱这个行业的新老读者,创作出更多优秀的图书作品。
“极致家居室内表现”系列图书共3本,包括家居室内风格篇、家居室内色彩篇和家居室内户型篇。本书是家居室内风格篇,讲解的是3ds max 2008、VRay1.5和Photoshop CS3这3个软件完美配合创建出的照片级室内空间效果的过程。
第1章主要介绍了室内设计风格的流派,风格的分类,风格的形成,以及室内设计风格与室内表现之间的联系。
第2章主要介绍以3ds max为操作平台的VRay渲染器中一些常用的命令,分为4个小节。第一节对VRay的渲染面板进行了基本的介绍;第二节对VRay灯光系统进行了介绍;第三节对VRay材质系统进行了介绍;第四节对VRay物理相机进行了简单的介绍。
第3章到第10章,分别以地中海式风格主卧内厅休闲区,欧式宫廷女孩房,法式浪漫风格经典餐厅,美式奢华风格宽敞厨房,简约欧式风格复式中厅,小资韩式风格独立卧房,新中式风格奢华主卧套房,现代风格别墅客厅,8个典型室内风格空间作为案例讲解,非常有实用价值。第3章到第10章,每一章分为5个小节,第一节主要是对此场景风格的简单介绍;第二节主要针对场景中模型的创建进行讲解;第三节主要是介绍此场景的基本灯光的创建方法;第四节是对场景的材质进行分析创建;第五节是对场景最终光效的介绍,以及效果图的后期处理。另外还有海量的视频讲解,非常便于读者操作和学习。本书案例的制作中包含的技术要点全面,适合各层次读者学习和提高。
随书光盘内容为书中实例讲解学习所需要的源文件,以及750分钟的海量视频演示文件。在开始使用此书前,请先在本地磁盘建立一个“C光盘”文件夹。将配套光盘的各章节的配套资料,复制到这个文件夹中并解压释放。这样在使用光盘相关配套模型资料的时候,不会因为文件路径问题,带来学习上不必要的麻烦。

最新更新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