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顶渲首页
顶渲论坛
原创教程
原创汉化
安装指导
|
软件下载
素材下载
教程下载
建筑面装饰素材 (3D Total Textures Vol.16 Architectural Showroom)

整理时间:2011-04-11 更新时间: 2011-04-11
下载列表
文件序号 电驴下载 直接下载 大小
1 建筑面装饰素材 TLF-SOFT-3D.Total.Textures.Vol.16.Architectural.Showroom.DVD-SoSISO.bin    1.02G
2 建筑面装饰素材 TLF-SOFT-3D.Total.Textures.Vol.16.Architectural.Showroom.DVD-SoSISO.cue    133B
3 建筑面装饰素材 TLF-SOFT-3D.Total.Textures.Vol.16.Architectural.Showroom.DVD-SoSISO.nfo    8.83K
全选
下载帮助: 加入收藏夹 错误报告
下载说明: ☉建议使用电驴下载本站资源,如果您还没有安装电驴软件,请点击这里去下载最佳的电驴版本!
☉如果这个软件总是不能下载的请点击上面的报告错误,谢谢合作!!
☉如果遇到什么问题,请到本站论坛去咨寻,我们将在那里提供更多 、更好的资源!
☉本站提供的一些商业软件是供学习研究之用,如用于商业用途,请购买正版。
☉本站提供的资源除原创外,皆由网友从网络收集,便于大家的学习及研究,与本站无关。
☉如果您不希望,您的资源,被更多的网友下载、了解、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通知本站,本站将在24小时内删除。

素 材 简 介

(from 9iv) 3d Total 推出最新 TotalTextures 系列 vol.16: Architectural Showroom Textures,这是时隔 3d Total Textures v15 两年之后推出的一张全新高质量极品素材,适合于建筑设计、游戏设计、景观设计等,让你的 Cg 作品无限接近自然与逼真。通过这张素材,设计师可以渲染出惊人的效果图来。

第十六张无缝材质合集 "Architectural Showroom",共包含有与建筑装饰相关的134个带 bump &

内容:

134 - Colour Texture Maps
134 - Matching Bump Maps
134 - Matching Specular Maps

题材分类:

36 Fabrics & Upholstrey Textures
7 Marble Textures
3 Rugs
15 Stone Textures
25 Tile Textures
23 Wall Textures
21 Wood Textures
4 Misc Textures

3dtotal 是一家位于英国的中等规模专业CG网站,致力于提供最简洁有效的资源信息。网站内容主要分为免费资源、画廊、论坛、材质库等几个版块。其中免费资源提供了为数不少的模型、材质和教程;画廊办的也颇有吸引力,上千幅精美CG作品分为角色、场景、科幻和卡通等几个类别,几乎每天都有新作品更新;total texture系列cd材质库是网站开发的商业产品,目前为止发布过14套。总体而言,该站结构层次分明,链接内容完整,信息资源丰富,还是值得一看的国外网站。

Total 专业图库本集收集了精美的建筑石壁、地板,也分别分类成日本、纽西兰、葡萄牙、西班牙、瑞士与突尼西亚的风格式建筑材质

全方位考量设计需求,切合实用 本系列产品从挑选 常用图材开始、不论题材、取景、拍摄 角度、影像色调、光感掌握....等,皆悉心考量设计者所需。

提供您最佳创作来源,运用最新校色技术,让每一件印刷品的色彩、色调零失误,绝对是您创意设计最佳素材。

档案格式齐全,影像高品质,高解晰影像扫描,图像品质细致清晰,提供及工作途径,使用更方便配合题材内容充分满足设计的多样需求,让您创作更顺手。合法版权,开放使用,创作不受限 影像版权合法使用,广告媒体、平面设计印刷、网页设计、海报、型录、个人、公司简报、创意卡片、名片设计....等,可多方应用,创作自由不受局限。
 

最新更新
热门点击